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動點膠機維護與維修 LED點膠機 點膠機針頭 蠕動式點膠機 全方位點膠機 手動點膠機
 


HOME > 自動點膠機維護與維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隨著自動點膠機的運用越來越廣泛,各使用企業對自動點膠設備的維護、維修需要也在增加。目前,國內還沒有專業從事自動點膠設備維護維修的第三方組織。自動點膠機的維護工作由企業自行處理,維修工作由生產廠商負責。

這樣問題也就出來了,企業對自動點膠機維護不夠專業或沒有得到生產廠家的專業培訓,造成操作維護不當,而影響機器使用壽命。遇到問題,有的企業只有靠廠家派人來維修。如果廠家服務好,處理時間就會快些,如果遇到廠家服務質量差,一等恐怕就是一兩個星期甚至一個月,嚴重影響企業生產。

我們認為,自動點膠機作為數控設備,企業設備負責人員需要掌握基本的維護方法與常見問題點解決方法,這些內容在機器安裝調試時須安排專人(最好是2-3名技術員參加)來動手學習。生產廠家也應該將機器常見問題處理對策告訴客戶技術人員。萬一出現企業無法處理的問題,生產廠家需要以最快點速度派人到企業處理,這就取決於生產廠商點守候服務能力與態度。目前,國內任何一個地方,基本可以在兩天內趕到,客戶以此為溝通尺度。當然,具體問題還需具體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