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動點膠機維護與維修 LED點膠機 點膠機針頭 蠕動式點膠機 全方位點膠機 手動點膠機
 


HOME > LED點膠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LED產業的疾速開展,其背後相關設備也起著決議性的作用,沒有點膠機,灌膠機設備完成點膠、灌膠自動化消費,LED產量也將會成為一個宏大的瓶徑,國此開展LED產業的同時,LED相關設備,點膠機,灌膠機也必需同步開展。

1、產品描述:

LG高精密全自動點膠機,採用進口高穩定度工業用的數控(CNC),廣泛應用於電子,光電產業LED封裝、航空、光學、汽車、鐘錶、醫療、石油、包裝主、珠寶和機械領域。

LG高精密全自動點膠機具有劃圓/弧形/斜線/三維圖形/三軸/二軸任意插補/點膠/塗膠/膠量大小/通過教導/電腦圖形導入的方式,可輕而易舉的布施經精確調校而劃一的液量,帶來高質量產品,提高生產效率,保證生產過程中質與量均優,減少操用員工,提高生產效率。

該點膠機採用最新進口軟件,通過USB連接電腦編程,操作簡單,使用方便,能在和種環境條件下長期可靠地工作,使用壽命長,由於配用全套不同附件,因而可以適用不同行業.

半導體照明,即我們平時所說的LED點膠機,是新型高效固體光源,具有節能、環保和壽命長等顯著優點,目前在生活上有廣泛的應用。世界照明工業的轉型和新興半導體照明產業的崛起,而LED封裝是LED的重要步驟,點膠機灌膠機為LED封裝點膠已成為不爭的事實,在這個LED興起的年代,帶動的點膠行業設備上的進步也是不小的。半導體照明以其技術的先進性和產品應用的普遍性,被公以為是21世紀最具開展前景的高技術範疇之一。